現任Facebook團隊的營運長,也曾經在Google工作數年的Sheryl Sandberg會面,他對兩家公司的營運都有高度的了解。
 
從與他們的對談及觀察中看來,Facebook已經將行動網路視為一個更大的平台,因目前Facebook已在網路上佔第二大流量,累積了五億個帳戶。
 

煥藍生命形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年關近了,許多公司紛紛祭出尾牙抽獎、春節禮品等好康福利,酬謝員工與合作夥伴。雖說「禮多人不怪」,無論送禮者或是收禮者,還是會期望能夠「送進心坎裡」。

i.Q線上調查網針對消費者喜愛的禮品類型、收禮經驗、以及近期對禮品的期待與滿足做「禮品期待大調查」,並且特別針對公司行號中,掌握大宗禮品採買大權的採購者,了解他們在採購禮品的時候,考量的因素是哪些?

煥藍生命形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一般的上班族早上睜開眼,快速梳洗完畢後,可能會到公司附近的統一超商買早餐,三明治加上奶茶只要4個十元銅板就可以搞定,店員還會提醒還差二十塊錢就有一張點數,於是可能又再買一條巧克力。拿錢包時,突然想到水電費、手機費還沒繳,剛好就趁一次解決;下午的時候,習慣到附近買杯星巴克咖啡。百貨公司周年慶時,許多消費者更會拿出沙盤推演許久的「作戰計畫」,用最省錢、最迅速的方式,買到最充足的戰利品。


煥藍生命形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文/yes123求職網邱文仁

 

進入2011年,以下十個工作趨勢,是求職者一定不能忽略的:

1.景氣回升工作機會四年來最多,求職者應積極把握!

煥藍生命形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